昇基粉絲見面會  

 

喔耶~喔耶~在一片緊張的氣氛中

 

YoYo搶到了昇基oppa 台北粉絲見面會 的票囉!!!!!!(灑花)

 

剛發現有很多人表示系統一直當機搶不到票

 

那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唷~12:06分就搶好票且付款完成了!!!

 

哈哈哈~~還好我從昨晚就不斷的像耶穌把拔禱告著!!!!!!

 

感謝主!!!!!!Amen~

 

一個人去有點緊張呢~~~= =

 

雖然這次見面會只有我一個人去,但我想我不會孤單的

 

因為全場另外1799人都和我一樣愛著昇基oppa>////<

 

 

期待9/2快快到來~~~~~~\^0^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~YoYo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