昇基廣告板  

 

 

哈哈哈~~去年去韓國首爾自由行

買好機場快捷的車票,進入票閘口後 (詳細購票請見《韓國》機場快捷A'rex 小小介紹)

 

哇哇哇!!!! 馬上映入眼簾的!!

沒錯!!! 我沒看錯!!

 

就是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愛的--李 昇 基 oppa

 

呵呵呵~想不到我剛踏入韓國國土

就能遇到這麼幸運又幸福的事情

 

這個是昇基oppa代言三星的冰箱的廣告唷

 

如此平易近人,就像鄰家品學長相兼優的大哥哥一般的昇基oppa

果然是個很適合的代言人呢!!

看到這廣告板,我都想換我家的冰箱了!!!! (←很衝動XD)

 

附上我找到的CF~~昇基oppa太太太可愛了啦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李昇基
    全站熱搜

    *~YoYo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