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K2H_ost  

 

最近剛看完了韓劇「The King 2 Hearts」,故事背景的設定很創新--君主立憲的南韓國王vs,北朝鮮女軍官

加上又是我最最最愛的李昇基主演,所以一直列在必看的清單中

 

但我沒想到這部戲真的是....太~好~看~了!!!!!!

 

雖然男一是我最愛的、飾演大韓民國國王的李昇基,當然~哥在這部戲中發揮了前所未有的強悍的演技

有好多時後,我覺得我不是再看李昇基,而是他就是李在河本人啊!!!

哥的演技在和一群前輩對戲之下,有了驚人的長進!!!!!!

 

但看著看著,開始對男二皇室親衛隊隊長的殷始慶(趙政錫飾演)深深著迷

殷始慶 忠心耿耿的親衛隊長 無趣的大悶蛋 也是深情的男子

只是....身份地位懸殊的差距讓他只能把對李在信公主的愛埋藏起來

劇中可透過許多表情或台詞,隱隱的感受到殷隊長對公主滿滿的愛

那種明明很愛,卻又愛不得、回應不得的心情,才是最扣人心弦、令人心酸不已

 

這部戲有許多感人的地方,但對於哭點低的我來說,被騙去很多眼淚

尤其是最後三集!!!!! 最後三集!!!!! (死不肯爆雷XD)

殷隊長的所作所為真是讓我哭到肝腸寸斷啊!!!!

 

哭到現在看到殷信CP的主題曲MV時都還是會想起劇情種種,然後又大哭一場

完完全全中了殷信CP的毒而無法自拔了

 

分享給大家,我每看必哭的精彩剪集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*~YoYo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